團膳食材批發-素食醬菜蔬菜罐頭推薦|榮祺食品工業團膳食材批發-素食醬菜蔬菜罐頭推薦|榮祺食品工業

ABOUT

用心注重每一個環節

品牌精神

About Us

榮祺食品公司於1985年成立,並陸續於1995年取得CAS、ISO9001、HACCP、ISO22000以及產銷履歷、甜玉米加工履歷等管理系統認證。我們本著「誠信負責、品質創新」的理念,堅持給消費者衛生、安全、 品質優良的產品,透過田間契作,產銷履歷制度,完整掌握食材來源與品質。自己契作,自己生產,自己銷售,讓產銷能夠一條龍。為消費者把關負起食品安全之責任。

經營宗旨:

為了提供消費者安心的產品以及我們對品質的堅持,我們採取田間管理契作方式,全程控管栽種以及採收過程,並且本公司是全台第一家取得牛蒡生產履歷認證的食品工廠。

品質安全:

過程包括管理農地土壤、施肥、發放、採收紀錄等,原料進廠均經過嚴格的農藥殘留檢驗,不論是生鮮的蔬菜或是加工後的調理食品,皆可追溯到農戶,這一貫的生產履歷都是為了讓消費者可以吃到安全、安心的食品。

相關認證

  •  

  •  

  •  

  •  

  •  

  •  

Our Belief

榮祺信念
農家起身的榮祺食品不單單只是生產安全食品,也在農業上有著不一樣的觀念。積極的傳達農作物的真正價值給每一個人,要創造出有價值的農產品的先決條件就是要有好的田間管理,為了提供安心的農產品,我們通過產銷履歷以及吉園圃認證管理等專業認證。
產銷履歷是我們為了因應近年來層出不窮的農產品安全事件,落實永續農業的精神,並且目前國際上被強調的品管制度不論是生鮮或是加工的產品皆可追蹤到農戶,這一貫的管理讓我們可以吃到安全,安心的食品。
沒有好的農民,就無法給大家安心的農產品。這是我們與農民們的精神。口味可以傳統,管理不可傳統。

Spiritual Value

精神價值
農作物是天,大地,農夫所創造出來的作品。而不只是飽足口福的東西,而我們要把這個精神與文化傳達下去。農作的奧妙之處在於即便日復一日,也不一定能得到相同的結果。
吹西風是一回事,吹北風是一回事,順著天地的心情耕作出每個農作的獨特價值。這些天賦的農夫們,在不完美的自然環境下,用心培育那一次一次的農作物,之所以每天這樣努力,都是為了在土裡的那些孩子們。
身為農家的我們與農夫們在田裡揮灑著汗水就是為了創造出完美的農作。當您購買我們的產品,別忘了您口中不單單只是美味,也請在心中感謝那些農夫們。
富生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