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膳食材批發-素食醬菜蔬菜罐頭推薦|榮祺食品工業團膳食材批發-素食醬菜蔬菜罐頭推薦|榮祺食品工業

ABOUT

用心注重每一個環節

健康素的好選擇,料理的好幫手。

榮祺食品成立30年間與國內外先進廠商合作過程中不斷將自身生產工藝升級,為了原料統一管理,於2007年成立「保證責任雲林縣下寮合作農場」食材與產地直接契作,農民依照計畫種植、施肥、噴藥、採收、原料品質完全掌控,把關食品來源,也幫助在地小農有穩定的銷售管道。我們推出更升級的品牌-味滋漫小菜系列。

更鑒於近年來食安問題,天然無添加的產品成為趨勢,所以,無添加防腐劑是味滋漫的堅持,產品雖簡單但不隨便,雖樸實但令人安心。致力將在地食材優化成各種料理、佐料、配菜、調理多元的搭配讓人體會到曼妙的好滋味。

  • 牛蒡
    牛蒡(學名:Arctiumlappa)是菊科牛蒡屬的植物。別稱「東洋人蔘」的牛蒡在日本列為滋潤身心養生名物,不僅抗氧化力強又富含高倍膳食纖維,其含量為胡蘿蔔與花椰菜的好幾倍,可促進腸道蠕動,是蔬菜中營養價值非常完整的食材。牛蒡粗硬外皮含有的皂苷。
    嚴選來自日本珍貴的牛蒡種子,於砂質土壤培育180天的黃金時光,吸飽滿滿的大地元氣讓牛蒡切面飽滿不空心。我們擁有自栽種、採收到產地直送的完整生產履歷認證。
  • 下寮合作農場契作的新生臺位於海拔700公尺高的埔里高山紅土,與日本生薑職人團隊攜手共同鑽研,以純淨的山泉水栽培出金黃色澤,水分飽滿質感鮮嫩的新生姜,低溫2度保存產地直送。富含與老薑相同的薑辣素,但確不同於老薑,溫潤順口的辣香,這是我們新生薑的特色。
    下寮合作農場的新生薑,產季於6月初~8月底,比老薑更舒適順口的選擇,給您身心暖和的滋味。
  • 玉米
    玉米(學名:Zeamays)是一年生禾本科草本植物。甜玉米富含可溶性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質,含維生素豐富,粉質 澱粉含量較少,易於人體消化吸收。
    臺灣的國產甜玉米品種,都是以傳統育種方式所育成,非基因改造,飽滿鮮甜, 安全無虞。我們每株每穗精選栽培,讓每穗玉米都能吸飽滿滿的大地養分,日出前四小時手工採摘,經過「產銷履歷」驗證,讓甜玉米安全可追溯,安心有保障。
  • 烏殼綠竹
    烏殼綠竹別名烏腳綠竹,禾本科刺竹屬多年生常綠高莖植物,筍殼外皮淡綠黑色有色絨毛,因而得名。 栽植於海拔300m以下,每年5-9月盛產。台灣各地均有栽培,以雲林縣栽培居多。筍味鮮美清甘香甜,竹筍香味比普通綠竹筍濃厚,纖維細嫩,可促進腸道蠕動,助消化去油膩。筍湯,清甜甘脆夠味,解渴消暑。
    烏殼綠竹筍是低熱量、高纖的蔬菜,營養成分包括蛋白質、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糖類、脂肪、水分、纖維、灰分、磷與鐵等。
  • 白蘿蔔
    白蘿蔔爲十字花科蘿葡屬萊藤的新鮮根。栽種時間以秋、 冬至翌年春季最旺,夏播6-10月,秋季播8-1月,台灣地均有栽培,以雲林、彰化、屏東栽培居多。
    白蘿蔔是根菜類的主要蔬菜,生食熟食均可,其味略帶辛辣味。所含營養素包括蛋白質、脂肪、膳食纖維、維生素A、 胡蘿蔔素、硫胺素、核黃素、尼克酸、維生素C、維生素E、 鋅等。白蘿蔔含芥子油、澱粉酶和粗纖維,具有促進消化,增強食欲,可促進腸道蠕動的作用。
富生生